林瑋豐反串丟工作 眼球中央電視台終止勞務關係

by 胡 肇芳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片:翻攝YouTube:眼球中央電視台

親綠網路寫手林瑋豐以PTT帳號操作一波刪除疾管家是「中共認知作戰」,被鄉民抓包是自導自演,林事後公開道歉。他任職的《眼球中央電視台》昨(28日)深夜發重大聲明,即日起與林瑋豐終止勞務關係。

PTT在24日突然出現大量移除《疾管家》LINE帳號的帶風向文章,許多人都以為是對岸的筆戰,總統蔡英文更在臉書發文呼籲不要移除該程式。不過,深夜被網友抓包原來是《眼球中央電視台》員工林瑋豐在帶風向,也引來70多人向調查局檢舉告發。

眼球中央電視台28日在YouTube頻道發表聲明,「本公司職員林瑋豐先生,因個人行為嚴重影響公司及頻道信譽,導致公司遭受波及、蒙受損失。本公司與林瑋豐先生即日起終止勞務關係,林瑋豐先生亦不會再參與眼球中央電視台所有內容製作。」

眼球中央電視台強調,觀眾對頻道的信賴是最寶貴的資產,不論是過去、現在,或者未來,都不可能成為任何黨派的「網軍」。經過這次事件後,「我們也深刻理解觀眾對本台所製播的節目內容抱持高度期待,往後我們也將用行動證明清白、繼續為觀眾奮鬥」。

看更多
新冠三級戰》【獨家】檢測大塞車有解!中央緊急徵收台大PCR機台
新冠三級戰》「3+11」會議陳宗彥未出席 驚爆由陳時中拍板放寬?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