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機師跟新北幼兒都在苗栗 PTT網友:那會大爆吧

by 潘 千詩

文字撰稿:潘千詩
圖:新北市家主送孩童去幼兒園上學 陳睿緯攝

新北幼兒園群聚感染的基因定序明天才有結果,不過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已初判,是Delta或其他變異株,並強調目前沒有找到長榮機師有小孩在爆發群聚感染的幼兒園就讀。指揮中心的「獨立」說引發網友熱議,直呼「 台灣又開蟲洞啦」?

不過,從苗栗縣政府公布的足跡顯示,長榮確診機師案16120曾於8月28、29日的周末假期的晚間,有苗栗縣造橋鄉足跡;新北幼兒案16144曾於8月28日、9月4日連2個星期六的下午,由家人帶往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參拜及宮廟後方海灘玩水。

苗栗縣政府提供
苗栗縣政府提供

PTT八卦版的網友認為,確診機師與染疫幼兒的足跡,曾在8月28日出現在苗栗,認為「關聯找到了?不是蟲洞拉,破口在苗栗。」

不過這項關聯性的質疑卻遭其他網友打臉,「連出現在同一地點都沒有」、「苗栗那麼大,只是說都有來苗栗」、「挖靠,如果是真的那就等炸裂」、「這樣也中真威猛,那會大爆吧」、「拜託升三級,擴大篩檢好好的抓黑數」、「等下,還是無法解釋老師怎麼中的啊」、「乾脆說機師跟幼兒有人與人的連結算了」、「就說惹,蟲洞是幼兒園」。

翻攝PTT八卦版

看更多
新北幼兒園群聚 初判Delta或其他變異株「獨立」事件
陳時中稱新北未控制不排除升三級 PTT:蟲洞再次勝利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