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附工隔離者二採 223人檢驗陰性

by 胡 肇芳

文字撰稿:胡肇芳
圖片:桃園北科附工二採結果出爐,林玉偉攝

長榮機師確診新冠肺炎,其中一位的兒子就讀桃園北科附工(桃園農工)也染疫,桃園市政府先針對集中檢疫所同班同學與家人進行採檢,晚間結果出爐,227人中有223人陰性,其餘4人在明天及10日採檢。

北科附工有2000多名師生,市府原訂今(7)天進行居家快篩,經與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討論後建議,先對已住進集中檢疫所的同班同學及其家人做第2次PCR,若二採全數為陰性,其他師生未來除非出現症狀,否則暫時可不用做第2次快篩。

指揮中心先前公布,長榮兩名機師基因定序結果,案16119以及案16120以及案16120機師的兒子(案16122)3人確定感染Delta病毒,為同班機執勤感染,不過與案16066機師序列不同,感染源不一樣。

指揮中心今公布新增12例COVID-19病例,分別為8例本土及4例境外移入;其中,8例本土個案為1例男性、7例女性,年齡介於未滿5歲至50多歲,5例屬於新北幼兒園群聚,個案分布為新北市7例、台北市1例。

看更多
北科附工疫情指標 檢疫所二採今出爐
幼兒園染疫追感染源!名醫黃立民:驗家長PCR+抗體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