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稱新北未控制不排除升三級 PTT:蟲洞再次勝利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蕭介雲
圖片來源:陳睿緯攝

新北幼兒園聚群事件延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日表示,如果新北疫情未能控制,不排除全國重新升級至三級警戒。

PTT網友對此熱議,稱「機師又解套了 偉哉DPP」、「講得自己好像是局外人」、「又是全台陪新北坐牢了」、「幼稚園扛起來」。

而陳時中直接定調「新北疫情」,也有網友稱,「太子又安全下庄了」、「桃園解套囉! 蟲洞又一大勝利」、「塔綠班:小朋友的錯」、「奧運有甩鍋項目時鐘直接金牌」。

這一題引發網友瘋狂留言「蓋樓」,也無奈地稱,「黨定調好了。這鍋只能小朋友扛了」。

網友對陳時中的不滿不只這一樁。陳時中對台北市長柯文哲拋出「全民打2劑」說法,他回應稱,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

PTT也是一片哀號,網友紛紛留言稱,「叫你買 你又嫌多」、「郭董提3000萬BNT 不是說疫苗夠了嗎」、「你一直不買當然不夠」、「翻譯:因為有高端你們不打啊 怪我喔幹」。

看更多
幼兒園失守 侯友宜遭三方圍剿
幼兒園疫情擴散 新北再增2幼童3家長確診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