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傳「裸女散步」到大群 北市副分局長遭拔官送法辦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示意圖,呂品逸攝

也太荒唐!台北市警局文山一分局副分局長林介銘,今(7日)中午突然在LINE的公務群組上,分享「裸女散步」、「極品瑜珈」等成人影片,雖然他被通知誤傳後趕緊收回並道歉,但仍遭台北市警局調離主管職,並依散布猥褻物罪嫌移送法辦。

據了解,林介銘今天中午12時許,在分享長輩圖與色情影片時,不小心傳到平常文山一分局與媒體聯繫的公務群組,該群組裡的成員包含近200名媒體記者及警察,有人發現林介銘傳錯趕緊告知,他發覺自己闖禍趕緊將影片收回,但已來不及。

台北市警局今下午發出聲明,指林介銘因一時不注意,將不雅影片傳上公務群組,除了將依《刑法》第235條散布猥褻影像罪移送法辦外,另將記過一次警惕,並報請調整至非主管職務,台北市警局也重申,公務群組不應傳送不相關、或是機密訊息。

看更多:
【幕後】陳嘉昌捲松山之亂後退休 「侯家軍」楊源明傳接掌北市警局長
屁孩為女友警局前叫囂 烙跑300公尺被警「按在地上」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