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專公審引爆柯文哲捶桌風波 吳靜怡:柯的敵人就是自己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片來源:柯文哲臉書

媒體傳出台北市長柯文哲9月討論重啟Line帳號,卻引發柯P對原Line操盤人吳靜怡爆氣捶桌風波;吳靜怡今日發文稱,2024柯文哲當然百分之一百能被提名選總統,但他的敵人就是自己,他說他沒有變,可是他不知道,那個「柯文哲」是什麼了。

風波爭議原點傳出長期支持柯P的粉專如同「錦衣衛」,甚至還公審黨公職引發公憤。吳靜怡曾被民眾黨提名不分區立委,選戰期間負責操作Line帳號,據稱同樣也遭到自家人「出征」。

吳靜怡今日表示,對她而言柯文哲只是好朋友的老闆或是朋友的前老闆;她相信民眾黨籍立委蔡壁如醫護天命的真性情,她或柯文哲應該還有機會找回「初心」的。相信和信任,只會容易失望。

柯文哲2014年就任台北市長第4天後發文推動器官捐贈的政治素人模樣。

還原當天這場會議之前,蔡壁如還特地提醒她:「消融自我。」、「Line是跟我們有什麼關係!」吳靜怡則回說:「我總是希望妳跟柯文哲好好的,所以要做個榜樣,我會冷靜的說完要講的話,我想專業的意見還是要表述完。」

結果當天爆發柯P捶桌風波,在會議結束後,蔡壁如幫吳靜怡打了「97分」,其實,少了3分吳還是有些自責。

吳靜怡在10月5日於臉書發文點出關鍵爭議:就是用假帳號去留言,亂帶風向,然後再整理截圖給「皇上」再用義勇軍的假道義盡情塑造他人多爛、多差、多廢,還懷疑誰怎麼賺錢,然後還用側翼臉書粉專盡情抹黑。

但她今天也強調:「算了,已經不在乎了。」,她對蔡壁如感到抱歉。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