側寫》金牌戰再擲聖筊? 「麟洋配」要拚台灣人精神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蕭介雲
圖片來源:體育署提供

台灣羽球男雙「麟洋配」王齊麟與李洋今晚金牌戰即將開打。兩人在賽前都覺得像是一場夢,將毫無保留拚戰到最後一刻,也請國人一起為他們加油打氣。

有趣的是,兩人在四強賽贏球一俯一仰跪倒在地有如「聖筊」,立即爆紅,Line也立刻出現兩人貼圖,王齊麟還特別聲明,免費下載是假消息,想用他們貼圖的民眾請到官網下載。

王齊麟今日醒來才確定不是在做夢,從來沒有想過奧運男雙的最後一天賽事他們還能站在場上!

「麟洋配」即將出戰中國「雙塔」李俊慧/劉雨辰,過去雙方不曾交手過,會用盡全力,毫無保留的拼到最後一刻。

李洋則稱,奧運對他是遙不可及的夢想,只想把每場球都盡力打好,不要留下任何遺憾!真的不敢想像今天他們真的要站上決賽場了!

李洋也感性地稱,請大家再次為我們麟洋加油!讓大家看見「麟洋配」奮戰態度!讓大家看見他們台灣人的精神!

看更多
羽球男雙直落二勝印尼! 李洋、王齊麟前進金牌戰
羽球男雙麟洋配 扳倒世界第1晉級8強賽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