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羽球 體育署提供

羽球「黃金男雙」首勝開張!直落二扳倒英國組合

by 林 意筑

文字撰稿:林意筑
照片來源:體育署提供

台灣「黃金男雙」王齊麟與李洋今(26)日在東京奧運羽球男雙小組賽第2戰,以21比17、21比14擊敗英國組合蓮恩(Ben Lane)與凡迪(Sean Vendy),取得小組賽首勝。

「麟洋配」前日首戰吞敗後,今天對手為世界排名第18的英國組合蓮恩與凡迪,這不是「麟洋配」首度與對手競技,過去曾4度交手,「麟洋配」首都以直落二的成績取勝。

今天比賽過程,首局前半段戰況膠著,「麟洋配」後半段漸入佳境,接連靠著殺球取分,以21比17先下一城。第二局歷經開局落後,加上對手失誤,將比分拉開至13比7,「麟洋配」穩住陣腳,以21比14迎接小組賽首戰勝利。

「麟洋配」明日的小組賽最終戰將出戰頭號種子、世界第一的印尼男雙組合吉地安(Marcus FernaldiGideon)與蘇卡穆約(Kevin Sanjaya Sukamuljo),爭取晉級機會。

看更多
我男團射箭5比4擊退澳洲 順利晉級8強賽
NHK再度正名 網站稱呼用「台灣」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