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隊男團順利晉級八強,東京奧運射箭16強賽,湯智鈞、魏均珩、鄧宇成。(翻攝魏均珩臉書)

中華隊男團順利晉級八強,東京奧運射箭16強賽,湯智鈞、魏均珩、鄧宇成。(翻攝魏均珩臉書)

我男團射箭5比4擊退澳洲 順利晉級8強賽

by 潘 千詩

文字撰稿:潘千詩
圖:中華隊男團順利晉級八強。翻攝魏均珩臉書

東京奧運射箭男團賽事登場,今天的16強賽上,第6種子台灣男團湯智鈞、魏均珩、鄧宇成3人,靠加射,最終以5:4擊敗上屆銅牌澳洲,順利晉級,8強賽將對上第3種子中國。

首輪16強賽,我國男團對上澳洲,第一局以48:53讓出,但次局回穩,湯智鈞、鄧宇成都射出10分箭,以55:53扳回一城。第3局以55:57不敵澳洲,第4局手感不錯,連續射出5支10分箭,以58:52領先對手。

雙方前4局比完,以積分4:4戰成平手,比賽進入加射,3人與對手交互上場各射1支箭比總分,湯智鈞先射出10分箭,鄧宇成及魏均珩也都射出9分箭,最終以28:27晉級8強賽,將迎戰排名第三種子的中國隊。

看更多
中華隊再添一銅!跆拳道羅嘉翎逆轉 踢下尼日奪銅牌
「網球一哥」盧彥勳落敗 20年球員生涯畫上句點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