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隊再添一銅!跆拳道羅嘉翎逆轉 踢下尼日奪銅牌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體育署提供

東京奧運開幕第二天,中華隊又傳出好消息,19歲小將羅嘉翎在女子跆拳道57公斤級的比賽中,雖然在4強戰中敗給美國選手,但晚間的銅牌戰對上尼日選手,羅嘉翎展現韌性,末節以兩記踢擊踢中對手頭部,最後以10:6逆轉奪銅,這也是中華隊的第二片獎牌,目前累積1銀1銅。

羅嘉翎下午在4強戰中不敵美國,但很快調整好心情,晚間對上尼日29歲的選手耶索夫(Tekiath Ben Yessouf),羅嘉翎絲毫不見畏懼,前兩節不斷與對手互相攻防,並以一記正拳及中端攻擊取分,帶著3:0領先進入第三節。

第三節一開始,羅嘉齡不慎遭對手連續踢中兩次中端,陷入3:4的落後,但她不慌不忙,先是用一記踢擊踢中對手高端,取回領先優勢,在終場前又再踢中一次高端,終場以10:6奪得銅牌。

看更多:
「網球一哥」盧彥勳落敗 20年球員生涯畫上句點
「射擊甜心」吳佳穎落敗 無緣晉級空氣槍8強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