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字期許」自我勉勵 林昀儒曝賽後心情

by 林 意筑

文字撰稿:林意筑
照片來源:翻攝自林昀儒IG

東京奧運中華隊19歲的桌球小將林昀儒,在優異表現引起全國人民關注,稍早他在IG寫下324字心情,且分享這一路以來的心路歷程,也感謝曾經幫助過他、為他加油的人,最後也用一句話勉勵自己,「你若精彩,天自安排」。

「我的奧運初體驗在今昨天畫下了句點。」林昀儒說,這十多天來我的內心幾經起伏,有欣喜的當然也有不甘的,但競技體育也是因為這樣而迷人,對於桌球的熱愛引領著我繼續探索其中的美好!

林昀儒更提及,在得知我的世界排名來到第五後,謹以此小小的成就來感謝這一路支持我、幫助我,還有奧運期間爲我吶喊加油的所有人。同時,林昀儒也感家人的支持與陪伴、綦戈教練、訓練團隊、蔣澎龍教練、搭檔怡靜、佳奇教練、隊友、奧會、體育署、輔仁大學、ITTF,以及特別感謝劉主席、秦導、尹導、所有贊助的企業及單位。

最後,他用諾貝爾得主的一段話來自我勉勵,「你若精彩,天自安排」,期許自己在未來能創造更多驚奇。

看更多
小林同學甜蜜復仇! 拍下奧賽洛夫助團體戰搶下一勝

心魔過不了!「黃金右臂」鄭兆村無緣決賽:明年亞運後退休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