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同學甜蜜復仇! 拍下奧賽洛夫助團體戰搶下一勝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資料畫面,體育署提供

東京奧運中華隊目前摘下2金4銀4銅的好成績,而19歲的桌球小將林昀儒,在銅牌戰時對上德國好手奧洽洛夫,最後以些許之差落敗,今(3日)桌球男子團體賽中華隊出戰德國,林昀儒再次對上奧洽洛夫,最終以局數以3:2搶下一勝,完成甜美復仇,但目前中華隊在積分上仍以1:2落後。

桌球小將林昀儒在本屆奧運中上演大驚奇,雖然先後以些微的差距敗給中國好手樊振東、以及德國好手奧洽洛夫(Dimitrij Ovtcharov),但仍讓「小林同學」名揚國際,今中華隊出賽桌球男子團體賽,首輪由莊智淵、陳建安出戰雙打,最終以1:3落敗。

第二輪單打林昀儒碰上「老對手」奧洽洛夫,兩人如同在銅牌戰一般,首局林昀儒雖然以10:12落敗,但他毫不氣餒在第二局中以14:12扳回一成,接下來雙方戰到最後一課,後三局比數11:7、12:14、11:7,最終由小林同學復仇成功。

中華隊在第三輪賽事中,陳建安以0:3不幸落敗,目前總積分以1:2暫時落後。

看更多:
東奧桌球銅牌戰 林昀儒力戰至第7局惜敗!
人物》曾拍下各路球王 林昀儒堅持打好每一顆球!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