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

賴坤成爆「上酒店背心經」沒事 韓國瑜和解撤告

by 潘 千詩

文字撰稿:潘千詩
圖:韓國瑜 毅傳媒資料室

前民進黨立委賴坤成前年在政論節目爆料,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上酒店、背心經逗小姐開心,被依誹謗罪起訴。台北地院今年5月安排調解,雙方和解,韓國瑜本月疫情中撤告,法官對賴坤成作不受理判決。

5月6日疫情爆發前,北院開庭時,賴坤成說,韓當時身兼市長及總統候選人,行為可受公評,還說韓如果要和解,他願意談「搞不好我會支持他選黨主席」;其委任律師表示,賴有聽到更多難聽話都沒說,轉述事實,主觀上無誹謗犯意,客觀上也沒有使韓的名譽受損。

韓國瑜2019年間獲國民黨提名參選總統後,賴坤成於同年4月至8月間,多次公開抨擊韓國瑜。韓國瑜提告後,檢方僅認定,7月30日賴坤成在《鄭知道了》爆料,韓國瑜當北農總經理時,會在酒店背心經給小姐聽,「一手唸經,另隻手就要問黃光芹」,表演完後小姐鼓掌,韓就會給小費,出手闊綽之情節未經合理查證,依誹謗罪起訴。

看更多
人民淪國產疫苗人體試驗! 韓國瑜批政府要道歉
藍綠一齊炒?高端吞2根跌停遭疑大戶倒貨 網紅爆韓國瑜前幕僚早買了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