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敵德國! 桌球男子團體8強止步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體育署提供

東京奧運各項賽事火熱展開,中華隊至今(3日)已獲2金4銀4銅的好成績,今天桌球男子團體賽事,我國好手莊智淵、林昀儒、陳建安對上實力堅強的德國隊,雙方激烈纏鬥,雖然「小林同學」林昀儒力克老對手奧洽洛夫並一度扳平戰局,最後中華隊仍以2:3落敗,止步於8強。

桌球男子團體賽事,第一輪為雙打,之後均為單打,中華隊首局派出莊智淵、陳建安搭檔,但卻以0:11、11:6、6:11、10:12落敗;第二輪林昀儒對上老對手奧洽洛夫,雙方纏鬥到最後一課,終場由林昀儒拿下,將團體戰績分扳成1:1平手。

第三輪中華隊派出陳建安出賽,最終0:3敗下陣來;接下來林昀儒再度接力上場,反而以3:0直落3局打敗德國隊選手法蘭茲卡,再度將積分扳平;最終輪由莊智淵對上奧洽洛夫,兩人也曾在國際賽事中多次交手,莊智淵雖奮力攻擊,但最終仍以0:3落敗,也讓團體積分以2:3輸給德國隊,止步於8強。

看更多:
小林同學甜蜜復仇! 拍下奧賽洛夫助團體戰搶下一勝
東奧桌球銅牌戰 林昀儒力戰至第7局惜敗!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