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交友圈 藝人 經紀人

【獨家】演藝圈小心了!經紀人特殊交友圈確診 爆發力女歌手遭匡列

by 洪 玲玲

文字撰稿:洪玲玲
主圖說明:由於經紀人新冠肺炎確診,爆發力女歌手也遭匡列。翻攝畫面

台灣爆發新冠肺炎本土疫情逾2個月,近日特殊交友圈傳播鏈成為各縣市疫情的重點,有演藝圈工作人員告訴《毅傳媒》,近日有一名爆發力女歌手的經紀人確診,由於女歌手正籌備發片,二人互動密切,女歌手已被匡列並通知採檢,除此之外也有數十位與演藝圈相關的工作人員遭匡列,工作人員擔心疫情擴散,呼籲演藝圈應該降低社交活動,小心防疫。

知情人士表示,近日因這位經紀人確診,周遭已匡列許多音樂、舞蹈等方面的老師及工作人員,若還有其他人陸續確診,對演藝圈的影響恐擴大;此外演藝圈有很多相當有才華的工作人員,都跟特殊交友圈有連結,近日爆發的疫情,就影響到了一位知名的爆發力女歌手。

由於特殊交友圈傳播鏈隱匿性較高,疫調上較困難,各縣市政府除了透過「精準疫調」掌握密切接觸者外,也呼籲確診者能配合疫調,儘早通知密切接觸者採檢,避免親友因為隱瞞資訊,導致疫情擴散而染疫。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