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男雙直落二勝印尼! 李洋、王齊麟前進金牌戰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體育署提供

東京奧運各項賽事火熱開打,今(30日)羽球男子雙打準決賽中,中華隊的李洋、王齊麟,對上印尼的超強雙人組阿赫桑(Muhammad Ahsan)、塞蒂亞萬(Hendra Setiawan),一開場李、王隨即進入狀況,無論進攻或防守都發揮十足的實力,中場便以21:11、21:10輕鬆勝出,明(31)下午將進行金牌戰。

李洋、王齊麟今對上曾排名世界第1位的印尼組合,仍展現絕佳默契,雖然第一局開局被對方打了個措手不及,但兩人穩健發揮、頻頻進攻,並迫使印尼隊發生失誤,中場便以11:8領先,休息回來後兩人手感持續升溫,一口氣將分擴大,首局便以21:11拿下。

第二局開始,李、王雖有失誤,但仍持續不斷的進攻,多次逼得印尼隊只能防守在中場之前便取得領先,之後兩人便一路壓著印尼隊打,最後以21:10拿下第二局,順利晉級金牌戰,這也是中華隊在奧運羽球男雙上取得最佳的成績,相信李、王在明天的決賽中也能保持氣勢在下一城。

看更多:
女單羽球再傳捷報!戴資穎氣走泰國一姐晉4強
人物》曾拍下各路球王 林昀儒堅持打好每一顆球!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