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灰藍」羽球場有夠潮!超美早午餐ACME聯名VICTOR推快閃店,高蛋白健康美食,還有限定商品

by 林 涵青

想看戴資穎去打卡啦!小戴的羽球贊助商VICTOR勝利竟然開了網美級早午餐咖啡店,羽球迷們趕快來朝聖!VICTOR和台北早午餐名店ACME合作,以超有質感的「冰灰藍」為主色調,巧妙運用各式羽球元素做設計,戶外羽球場、裁判椅和超大羽球拍,根本網美打卡點;餐桌也畫上羽球場標線,趣味感十足。

整理撰文:林涵青
圖片提供:VICTOR臉書、ACME官網

世界羽球女子單打名將戴資穎的鐵粉,都知道VICTOR是從小戴國小6年級就開始贊助她一路走向球后之路的台灣羽球品牌,也是一個「台灣之光」。VICTOR近年不定期和各種品牌合作,繼Hello Kitty、航海王、SNOOPY等聯名商品之後,今年夏天竟然開了家羽球主題快閃咖啡店!

以羽球為主題,特別的冰灰藍為色調,VICTOR聯名ACME咖啡店只開2個月,想朝聖動作快!

這次VICTOR的聯名合作,找來從餐飲跨足生活風格的ACME,打造為期兩個月的期間限定羽球店鋪,在ACME北美館店原先簡約明亮的空間中增加羽球元素,像是門口的羽球場不僅打破平面限制,還從制式的綠色、藍色,變成很有設計感的「冰灰藍」,擺上同色系裁判椅,以及一支超大羽球拍,羽球迷們還不趕快來拍照打卡!

裁判椅、超大球拍等你來拍照打卡!

店內餐桌也畫上了羽球場標線,讓用餐氛圍瞬間充滿了活力!餐點內容則是好看、好吃又營養,非常適合運動愛好者,像是「香料毛豆泥三明治」,使用富含優質植物蛋白質的毛豆為主角,還有香煎雞肉墨西哥起司酥餅、芝麻嫩煎雞肉沙拉碗等很適合運動過後修補肌肉、補充能量;「蒔蘿香橙杯子蛋糕」每口都能吃到豐富的柑橘香,還搭配可愛的羽球拍造型餅乾。如果只是想解解饞,還有整套的羽球造型餅乾可以當作下午茶點心喔。

桌子畫上球場標線,相當有趣。
好看又健康的餐點:芝麻嫩煎雞肉沙拉碗(350元)、香煎雞肉墨西哥起司酥餅(380元)、蒔蘿香橙杯子蛋糕(150元)。
超可愛的羽球和球拍造型餅乾。

VICTOR與ACME此次也推出多款聯名商品,以聯名⾊「冰灰藍」為主軸貫穿全系列,快乾T-shirt、運動帽、運動頭帶、帆布袋、咖啡杯等,風格簡約又實用,讓你打羽球的行頭更加帥氣,將運動喜好開心帶入每日的生活中。

聯名商品有美美的球拍、排汗快乾上衣、運動帽等。

VICTOR x ACME 期間限定店鋪
地點:CAFE ACME|Taipei Fine Arts Museum 北美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181-1號
電話:(02)6617-7979(不可訂位,僅開放現場候位)
期間:2023/6/29(四)~8/27(日)
時間:10:00~18:00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