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為女友警局前叫囂 烙跑300公尺被警「按在地上」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翻攝畫面

囂張沒有落魄久!新北市一群屁孩,因為不爽女友騎車違規被警察開單,今(5日)凌晨揪集死黨,5人共騎3輛機車到警局門口按喇叭,甚至大聲叫囂嗆聲,警方立即出動攔截,屁孩在烙跑時太緊張竟自己摔車,被警察直接按在地上壓制,除了恐吃上妨害公務的官司外,他們也因違規被將至少被開罰2萬3千元。

警方表示,今天凌晨巡邏的警員攔下2名未成年騎車的少女,便將少女帶回派出所內開罰,不料2名少女的連姓、張姓男友聽聞,竟又揪了3名死黨,5人分騎3輛機車到派出所嗆聲挑釁、還亂按喇叭,警察見5人都未戴安全帽,車牌還用口罩遮擋,立刻派出警員攔截圍捕。

屁孩未戴安全帽騎乘機車烙跑。(圖:翻攝畫面)

事發當下,屁孩們嗆聲完趕緊催油門烙跑,但才跑了300公尺其中2輛機車就被警方攔下,並將3名屁孩壓制後帶回警局,隨後也聯繫上趁亂逃逸的另外兩名屁孩,由於5人都是未成年無照騎乘機車,加上未戴安全帽、遮擋車牌、逆向等違規,遭開罰至少2萬3千元罰金,還被依妨害公務送辦。

屁孩被逮回後除了被開罰,還被依妨害公務送辦。(圖:翻攝畫面)

看更多:
揪甘心!心疼警察身處防疫前線 鋼鐵爸捐噴霧式消毒門
防疫在家很無聊 深夜飆車放鞭炮超屁孩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