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甘心!心疼警察身處防疫前線 鋼鐵爸捐噴霧式消毒門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局提供、翻攝自鋼鐵爸臉書

新冠疫情自5月中爆發以來,新北市的疫情最為嚴重,這段時間警方不僅要持續辦案,也得協助疫調、尋找失聯的患者,身處染一的風險中,而鋼鐵爸阮橋本看到警員辛勞,今天特別致贈噴霧式的消毒門給新北市海山、土城兩個分局,希望能讓警員在進出警局時全方位的消毒,避免染疫。

海山分局今天也裝上消毒門,給警員多一分保障。(圖:新北市警局提供)

鋼鐵爸阮橋本多年前因為一場車禍失去兒子,他因此以兒子的名字成立「新北市聖翔救援協會」,立志幫助更多的人,他在這波疫情中,看到警方勞心勞力的付出,卻往往要冒著染疫的風險,便與毛姐夫寵物用品公司董事長辛子帆合力購入噴霧式消毒門,送給新北市兩個分局。

阮橋本表示,因為從小在土城生活,因此對土城、板橋一帶十分有感情,因為擔心警員身處染疫風險,因此才致贈消毒門,希望至少上警員在進出時能徹底消毒,在值勤時多一份保障,也減少傳染的風險。

看更多:
色情按摩因疫情被迫停業 潛入旅館偷偷「與人連結」 
侯友宜要求移工管理 企業不合格率竟占三成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