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秀集團」吉他手修齊攜毒! 遭警查獲大麻菸油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翻攝自美秀集團臉書粉專

曾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最佳樂團等獎項的知名樂團「美秀集團」中,吉他手修齊竟被抓包攜帶毒品,警方上周六(11日)在他的車內查獲電子菸用大麻菸油,雖他向警方表示不知情、沒有吸毒,辯稱:「可能是粉絲送的!」但仍被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將等待毒品檢驗結果出爐。

警方在修齊車上查獲大麻菸油。翻攝畫面

修齊在美秀集團中擔任吉他手,近日更參加脫口秀節目《炎上徐乃麟》,受到網友好評,但他上周六開車行經台北市辛亥、建國南路口時,被大安分局警員攔下,警員見他神色有些緊張,遂請他下車接受盤查,並在他同意之下搜索車內,在駕駛座下方找到一瓶電子菸用菸油,經檢驗確認有大麻成分。

據了解,修齊向警方供稱沒有吸毒、對於車內為何有大麻菸油並不知情,辯稱可能是粉絲送的,但警方依法仍將他移送台北地檢署,後續將待他的驗尿結果是否有毒品反應。

看更多:
新冠三級戰》疫情炸裂!大麻包案硬要開庭 士院挨轟
毒梟剷平山頭種大麻!調查局查獲1608株市價5億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