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前世界冠軍Toyz涉販毒 遭檢方聲押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翻攝自Toyz臉書粉專

曾在遊戲《英雄聯盟》(簡稱:LOL)奪得世界冠軍的電競選手、實況主Toyz(本名:劉偉健),昨(28日)傍晚遭檢方約談到案,並指他涉嫌販賣二級毒品大麻,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至於Toyz的犯案手法以及本人是否也有吸食毒品,仍待檢方釐清。對此,Toyz的經紀人僅向媒體表示看新聞才知道這件事,目前正聯繫中。

電競選手Toyz曾是知名隊伍「台北暗殺星」的一員,該隊伍在《英雄聯盟》S2賽季中代表台灣出賽並奪冠,在台灣電玩界掀起一震旋風,讓Toyz的知名度也隨之大漲,他近年轉型成為實況主、YouTuber,日前他與另名網紅「統神」張家航在代言的遊戲中競賽卻擦槍走火,引起兩派粉絲在網上大戰,轟動一時。

台中地檢署昨指揮警方前往Toyz的住處搜索,並將他帶回台中偵訊,認為他涉嫌販賣大麻,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對此,台中地檢署表示,目前Toyz的犯案手法、毒品數量及流向都仍在調查中,至於他本人是否有施用毒品,也將待檢驗結果出爐。

看更多:
丁特再砸百萬做《天堂M》虛寶仍槓龜 怒嗆:把消費者當白痴
女員工婚前一週遭資遣 電競商「婚姻歧視」挨罰30萬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