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二代涉毒又遭爆耍特權 民進黨正式開除趙介佑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資料畫面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不僅因涉及毒品案遭檢方收押,更爆出他曾偷竊救護車、逃避兵役多年、還疑對警察嗆聲耍特權,種種劣跡被翻出後,民進黨原本欲在5月20日中評會時討論此事,不料遇上疫情,會議延期至今(6日)下午,全體評委一致同意對趙介佑的除名處分。

今年29歲的趙介佑是民進黨政二代,幾年前在民進黨內混得風生水起,曾先後在民進黨台北市黨部擔任選舉對策委員會委員、以及在蔡英文北市競選總部擔任顧問,但他其實一直與黑幫走得很近,是名符其實的「政黑兩棲」。

趙介佑日前爆出涉販毒遭檢方收押,種種嗆警、逃兵的黑歷史也紛紛被挖出,讓老爸趙映光顏面無光,自動請辭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前評委召集人,而他的劣蹟也惹怒黨內高層。民進黨中評會主委康裕成今表示,在稍早的視訊中評會中,一致通過對趙介佑的除名,日前也已發書面通知書給趙,雖然多次被退,但算是合法送達。

看更多:
【幕後】黑箱疫苗火燒黃珊珊 柯P急找王燕軍固2024基本盤
大贏柯文哲!林昶佐遭洗臉網路聲量暴增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