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贏柯文哲!林昶佐遭洗臉網路聲量暴增

by 胡 肇芳

環南市場昨(2日)爆41人確診,衛福部長陳時中和台北市長柯文哲開記者會說明防疫狀況,立委林昶佐發言時遭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與攤販連番嗆聲,一度「雙眼無神」說不出話,引發熱議,這起被網友形容為「放送事故」,讓林昶佐網路聲量大贏柯文哲。

翻攝網路溫度計

根據「網路溫度計」調查,林昶佐嗆柯文哲不成反被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打臉,讓自己一舉成為這一周(6/26~7/2)「政治人物網路聲量排行榜」討論度最高的第4名,連帶也把柯文哲擠上了冠軍寶座。

翻攝網路溫度計

從「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來回顧分析,林昶佐這1年的網路聲量,就屬7/2在環南市場遭嗆聲洗臉事件為最高峰,其次是6/19林昶佐、范雲等立委投票反對公開「3+11」紀錄,也讓林昶佐粉專被網友出征,成為聲量第2高峰。

翻攝網路溫度計

根據「QuickseeK快析輿情資料庫」觀察,這起事件在短時間內,網路聲量衝破4萬筆,討論熱度比起6/18立院8項提案遭到封殺當日(10,669筆)聲量還高出282.2%。

「QuickseeK快析輿情資料庫」在臉書指出,相較2016年及2020年兩次的立委選舉,2016年林昶佐代表時代力量首次參選中正、萬華區立委以3.94個百分點的落差擊敗尋求連任的林郁方,2020年選舉在三強鼎立,林昶佐卻僅勝林郁方2.97個百分點。在負面聲量排山倒海而來的情況下,網路上甚至開始醞釀一股罷免的聲音,風暴來襲,接下來到底該如何應對?

翻攝QuickseeK快析輿情資料庫臉書

林昶佐昨也在臉書發文致歉表示,昨天參加中央跟地方針對環南市場疫情成立聯合前進指揮所的記者會,在會中難掩不耐的發言,向市民朋友表達誠摯的歉意。

看更多
林昶佐遭市場會長嗆聲 柯P暗酸「講543老百姓不想聽」
林昶佐打斷柯P發言 遭環南自治會長嗆堵:沒幫萬華講話,嘸采我那麼挺你!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