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殘劑之亂! 連夜排隊百米衝刺只為搶現場登記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蕭介雲
圖:資料照片,擷自徐榛蔚臉書

高雄市出現「接種之亂」,花蓮縣則有「殘劑之亂」!

花蓮縣今日開放殘劑採現場預約,卻出現民眾連夜排隊,百米衝刺搶登記跌倒亂象,縣長徐榛蔚視察時立即宣布新政策,下午起緊急改採線上預約。

花蓮今起開放長者施打莫德納疫苗,以及現場殘劑預約,每個接種站僅開放最多7個名額。

沒想到不少民眾連夜排隊,有如在搶五月天、張惠妹演等巨星演唱會,甚至接種站透早開門,就百米衝刺搶著向前登記,過程中,還發生有民眾跌倒等亂象。連夜排隊的民眾無奈大嘆,會這麼辛苦,都是中央造成的。

而徐榛蔚視導接種站作業時,為現場預約政策急踩煞車!她立即宣布,縣政府已經完成線上預約系統,殘劑預約要改為線上登記,如果疫苗足夠,這些亂象就能解決。

看更多
高雄市接種之亂! 引發民眾、里長與基層員警三方怒火
Delta病毒肆虐近百國突變中 世衛:全球進入非常危險時期!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