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昶佐、林勝東

林昶佐遭市場會長嗆聲 柯P暗酸「講543老百姓不想聽」

by 謝 幸恩

文字撰稿:謝幸恩
主圖說明: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右)被市場自治會長嗆聲,蔡暉宏攝

北農疫情延燒環南市場,今(2)日爆出41人確診,指揮官陳時中與北市長柯文哲也到場召開記者會,未料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拿起麥克風想飆罵柯時,竟慘被市場自治會長反嗆。柯在下午記者會上被媒體追問時回應,「疫情之下最慘的就是小老百姓」,柯也暗酸林「講543跟解決問題無關的,老百姓不想聽」。

柯文哲指出,疫情之下,最慘的就是小老百姓,像他昨日去寧夏夜市,夜市50天沒營業,沒營業就沒收入,下令環南市場停業3天,對攤販是多大的損失,停業後可以馬上復業嗎?確診者還要隔離,對小老百姓來說,最關心的是,疫情什麼時候過去,就算疫情沒有過去,如何在疫情下討生活,「現在(林昶佐)講543,跟解決問題無關的,老百姓不想聽,事實真相就是這樣」。

此外,林昶佐也在臉書上砲轟北市府未提早協助批發市場篩檢,才會爆發北農疫情。對此,柯文哲則解釋,台灣大規模PCR篩檢能量,是苗栗京元電子疫情後才慢慢建立起來,過去1年多,因為病例少,台灣很少做PCR篩檢,所以才會有校正回歸,疫情爆發後,全台才開始買機器,聯醫也是6月左右才到。

柯文哲也解釋,北農、環南市場跟苗栗京元電子的疫情,差別是工人在宿舍,名冊是固定的,光市場造冊從快篩、打疫苗、大規模PCR,坦白講造冊也是零零落落;柯也暗嗆林昶佐,不要「後見之明」。

看更多
林昶佐踢館嗆柯文哲廢話 慘遭環南市場會長痛批騙肖、未關心!
北農延燒環南釀群聚?41人確診急關市場消毒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