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昶佐踢館嗆柯文哲廢話 慘遭環南市場會長痛批騙肖、未關心!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蕭介雲
圖:擷自指揮中心直播,林昶佐(左一)被嗆一臉尷尬、蔡暉宏攝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今日出現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與台北市為環南市場群聚記者會,踢館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說的是廢話和處置過慢,結果慘到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怒批,林從過去就沒有為萬華地區百姓反言,現場一度相當尷尬。

台北市環南市場41人呈現陽性反應,中央流行流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與台北市長柯文哲聯合召開記者會,卻爆發意外插曲。

在柯文哲說明後,林昶佐批評來往人員沒有辦法,最後還是篩檢呀,有很多工作是1個月前就可以開始做的。

未安排發言的林勝東拿過另外一隻麥克風力嗆林昶佐稱,林過去未為當地發言,「嘸彩」(台語)當時那麼挺他。

林勝東罵:「騙肖吔」、「你只在吐槽嘛」、「你之前選舉時來幾次,以前有沒有來環南市場關心一下,有嗎?」林昶佐發言到一半被嗆到無法說話,只能無奈的乾瞪眼。`

此時,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趕緊出來打圓場和說明農委會措施,才結束這段風波。

指揮中心過去曾甩鍋萬華為「破口」,當初萬華選區的立委林昶佐未挺身大力反駁,引發網友熱議負面聲量大增,這次在直播畫面再被打臉,聲勢恐再受挫。

看更多
累積百例確診!陳時中急赴環南 與北市成立聯合前進指揮所
北農延燒環南釀群聚?41人確診急關市場消毒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