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林昶佐

林昶佐嗆萬華人疫苗打最少 市府酸萬華覆蓋率最高

by 謝 幸恩

文字撰稿:謝幸恩
主圖說明: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中)日前出席環南市場記者會,蔡暉宏攝

日前環南市場爆爆出群聚感染時,指揮中心、北市府前往視察時,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欲指責柯文哲防疫不力時遭到自治會長林勝東嗆罵,未料後續不斷延燒林在臉書上貼文指出,他向中央爭取疫苗,但萬華人疫苗是打最少的。對此,北市副市長蔡炳坤今(6)日打臉林昶佐,並澄清萬華是北市疫苗覆蓋率最高的。

林昶佐指出,他向指揮中心爭取疫苗,並希望多多分配到北市疫情熱區,但沒想到最後分配下來,市府配給萬華的疫苗劑量竟是北市最少,令人詫異不已。

副市長蔡炳坤在疫情記者上指出,先謝謝林委員的指教,至於到底他跟中央爭取了什麼樣的疫苗,又說市府配給萬華是北市最少,這是非常不正確的講法。

蔡炳坤也說,疫苗接種分成2個部分,一是按照年齡由上往下打,這沒有行政區的差別,其次是專案造冊接種,其實萬華是打最多的,除了萬華第一線工作人員,包含萬華專案、北農專案,例如北農接種了1.4萬劑。

蔡炳坤也解釋,專案的接種,不一定是住在萬華的人,但是到萬華工作上班,整個疫苗覆蓋率是北市最高,想建議林委員先把相關事情弄清楚,才不會造成萬華民眾誤會。

看更多
柯P爆家戶感染1狂傳12 考慮外籍黑工打疫苗
【幕後】黑箱疫苗火燒黃珊珊 柯P急找王燕軍固2024基本盤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