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二代趙介佑出不了看守所 北院裁准延押2月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潘千詩
照片來源:資料畫面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涉毒品案,今年4月遭北檢聲押禁見獲准,趙介佑因羈押期快屆滿,檢方聲請延押。台北地院以涉犯重罪、犯罪嫌疑重大,有勾串證人的可能,裁准延押至8月20日止。

檢警去年底偵辦一起電信詐欺案,查獲多名提領贓款的車手,並循線追出幕後首腦趙介佑等人。今年4月20日,檢警拘提趙等人到案,又在趙的住處查獲毒品。檢方複訊後,認為趙介佑涉犯《毒品危害條例》等罪嫌疑重大,向北院聲請羈押獲准。由於2個月的羈押期限將屆滿,檢方聲請延押2個月,北院日前裁定准許。

趙介佑是北聯幫新生代的中堅核心份子,有販毒、暴力討債、詐欺等多件前科,2014年加入民進黨。不過,他涉嫌販毒的醜聞曝光後,已被開除黨籍,而他的行為也連累其父及姑姑趙心瑜,導致先後請辭黨部評委召集人及執行長等黨職。

看更多:
趙介佑調爽缺!承辦人竟是馬英九特別費案的余文
吳怡農斷腕「洗門風」 擬對趙介佑「同梯」5人開鍘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