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PTT爆黃偉哲是抓耙子代號A143 同學:他已多次否認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片來源:網友提供

民進黨內「黃國書們」風暴持續延燒,隨著六都縣市長黨內初選「被沒收」,今日社群流傳一份早年台大學生「線民」名單,其中有一位農推系學生,即被指涉可能為台南市長黃偉哲,不過,他自學生時期,一直到台南市長選舉期間都已否認,稱相關傳聞為子虛烏有,他並在16日表示,已經向警察局備案,以正視聽。

PTT今日傳出這份未具名的名單,但連結很快就關閉,不過名單已被下載,並在網路社群內瘋傳。

其中以化名「A143」的學生農推系,佈建對象為重要社團和異議性社團,在表現評價方面,註明為:「能經常聯繫,並能主動提供情報,繼續加強聯繫。」

這位「A143」即被指涉為黃偉哲。一位黃的大學同學且同社團人士受訪時稱,當年台大有多位學生表現低調,都常常被傳為抓耙子。

黃偉哲當年就相當安靜、低調,因此也一直被人說是,尤其是同社團的同學一路有人在傳;不過也有熟識的朋友稱,他絕對不可能是抓耙子。

黃偉哲問政極為認真,自學生時期即多次否認傳聞為子虛烏有。擷自黃偉哲臉書

黃的同學也稱,黃偉哲在競選公職時,也不斷被人提及此事,他本人均鄭重否認相關傳聞。

不過,今日PTT有人「問卦」,以「線民風暴1 :不能只有我看到,DPP要不要說清楚誰是A143 ?」為題,傳出這份名單,不過連結隨即中斷,不知是否還有續集。社群也內有人詢問是否與黃偉哲近日住院有關?

熟悉民進黨生態的人士稱,正國會立委陳亭妃原要挑戰黃偉哲,現在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沒收」六都黨內初選,黃偉哲「保住位置」了,但相關爭議卻仍未擺平,成「悶燒」狀態。

《毅傳媒》晚間多次撥打黃偉哲手機不通,已留言詢問回應。而民進黨抓耙子風暴,從黨籍立委黃國書、駐日代表謝長廷一路延燒,後續發展還有待進一步觀察。黃偉哲於16日發文澄清此事,發文內容如下:

感謝您的關心,經過兩天的健康檢查後,目前身體並無大礙,請大家放心。在休養兩天後,氣力尚在恢復中,相信很快可以回到市政工作。
至於日前有境外帳號,在社群論壇以不實謠言攻擊本人乙事,我已就此事向警察局備案,並採取相關法律行動,以正視聽。再次謝謝大家的關心。




看更多
施明德再揭謝長廷臥底 要求提告別歹戲拖棚
3個讓民進黨好感度急跌的男人 誰讓黨內傷最重?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