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

新冠三級戰》「3+11」會議陳宗彥未出席 驚爆由陳時中拍板放寬?

by 胡 肇芳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片
資料照片

疫情延燒止不住,外界將矛頭指向機組員「3+11」檢疫政策放寬,質疑當初到底由誰定調?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28)日透露,會議是由副指揮官陳宗彥主持,不過有消息指出,該會議是陳時中在4月13日晚間在疾管署召開,當天陳宗彥沒有出席。陳時中對此是否有回應?有待下午指揮中心記者會說明。

立法院朝野黨團28日協商《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條例》修正草案,民眾黨立委邱臣遠指出,民眾黨團5月初曾行文要求衛福部說明,飛行機組員檢疫規定為何由「5+9」降為「3+11」,但未獲回應。

陳時中表示,機組員管理原本一度趨嚴,因航空公司管理有改善,才拉回「3+11」,但當時會議不是他主持,是否有專家意見,自己不清楚。在立委追問下,陳時中鬆口表示,會議是由副指揮官主持陳宗彥當召集人。

不過,《聯合報》報導,陳宗彥沒有參與關於「3+11」相關會議,協調會當天出席的是衛福部次長薛瑞元,他將協調會的意見帶回指揮中心,4月13日晚間,陳時中在疾管署召開會議,開完會隔天(4/14)開始實施,15日對外公布。

看更多
新冠三級戰》最溫暖風景! 護理師當保母餵寶寶喝牛奶
新冠三級戰》【獨家】老先生沒簽實聯竟挨罵「原住民最大」 涉種族歧視侮辱罪送辦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