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三級戰》最溫暖風景! 護理師當保母餵寶寶喝牛奶

by 蕭 介雲

文字撰搞:編輯部
圖:擷自台北慈濟醫院臉書

台北慈濟醫院有位小病人與外婆都確診住在同一個病房,婆婆要進行插管,小孩達到出院標準,護理師還在護理站當起臨時保母,餵著寶寶喝牛奶。醫院寫下,「我們看見世上最溫暖的風景。」

疫情狂燒,醫護人員艱辛守護台灣,醫院緊張危險又疲憊,壓力破表,但也有不少感人畫面。

這張照片是由另一位護理師所拍攝,照片中的小病人跟照顧她的外婆一同確診,已經達到解隔離標準,終於可以回家。

但是外婆出現快樂缺氧的徵兆,必須插管,媽媽還在來醫院接小孩的路上。

護理師將小孩帶出病房,先在護理站當起臨時保母。

有網友將護理師餵寶寶喝牛奶的照片畫成插畫,也有人留言:「既是英雄又是天使。」、「感恩超有愛心的白衣天使,也祝福防疫醫護人員都平安健康。」、「感恩醫護辛苦了,外婆加油!」、「感謝白衣天使~溫暖在人間!」

看更多
新冠三級戰》確診剖腹產 媽媽錄音給親愛的寶寶
【數據】各國疫苗保護力比較 臨床第二期的國產疫苗可靠嗎?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