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深陷「空姐應援團」風波批評就是綠 連謝震武評「寶寶」硬凹都成綠側翼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新聞面對面YT、飛藝舞團Art baby粉專 

民眾黨日前「北區姊妹台灣選哲之友會」出現「空姐應援團」短裙熱舞,讓柯文哲除了無法撕下「仇女」標籤,更深陷物化女性的爭議。民眾黨「美女發言人」寶寶楊寶楨昨(9)日上政論節目大力辯護,全推民進黨陰謀,卻遭主持人謝震武罕見嚴肅糾正「這是硬拗」,沒想到相關批評引來柯粉出征,把謝震武打成民進黨同路人。

不少媒體人早建議民眾黨快點道歉,脫離戰場,但近日民眾黨人士接連上政論節目,都強力為此辯護,除了東推西推,現在更統一口徑認為是民進黨的陰謀。

沒有人在批評舞團,也沒有任何人說該舞團表演如何,更沒有任何人講未來要封殺該舞團,但民眾黨「寶寶」楊寶禎昨天在新聞面對面節目除了把對空姐應援團的批評都打成民進黨的陰謀,更一再連結相關批評會讓辛苦的舞團受傷。

這讓節目主持人謝震武忍不住出言,指民眾黨在「硬拗,也使得謝震武在連續數日被PTT引爆討論,除了有網友發文批評謝是「假中立真綠側翼」,還有人在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的「應援團」LINE群裡稱,「謝震武還是綠的」、「也是在亂帶風向」。

「寶寶」楊寶楨除了一再指民進黨攻擊很惡毒,又為舞團叫屈。看似替舞團抱不平,實則把過錯全推給民進黨跟舞團,例如楊寶禎硬凹要跳什麼舞跟穿什麼衣服都是舞團決定,無法理解各界為何要針對舞團,「覺得這件事情真的是有點被連結在一起,完全就是兩件事情。」

謝震武在「寶寶」硬凹後表示,政治人物講話不是講給自己聽的,他在節目中公開說過無數次,政治人物講話應該是要講給所有老百姓聽,相關說法能不能被接受,也要受所有老百姓公評,否則民眾黨2024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日的負面度為何這麼高。

重點是,事發至今,沒有一位民眾黨的公眾人物道歉,持續深陷物化女性泥淖。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