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替柯文哲辯護罵賴品妤Cosplay「物化動漫」 漫畫家魚夫:笑掉大牙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賴品妤臉書

柯文哲空姐應援團物化女性爭議持續延燒,最佳盟友「館長」陳之漢更提油救火,批評民進黨立委賴品妤Cosplay「物化動漫」,漫畫家「魚夫」林奎佑昨(9)日po文表示,「第一回聽到這種笑掉大牙的說法!」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身為動漫愛好者,過去經常Cosplay許多漫畫角色,外號「總一」,獲得不少年輕人的喜愛。館長陳之漢近日直播批評賴「穿那麼辣是為什麼?那個奶奶都快跑出來了」,並批評賴Cosplay是「物化動漫」。

漫畫家「魚夫」林奎佑在臉書PO文表示,柯P神密嘉賓館長居然說賴品妤的Cosplay是「物化動漫」,「身為漫畫家,老罔老,也還是第一回聽到這種笑掉大牙的說法!」

魚夫表示,「那是用漫畫改編的電影、電視劇,像綠巨人、鋼鐵人⋯都是『物化動漫』嘍?什麼是物化,不會查維基啊?我這樣說,館長不要哭哦?也不可以用髒話罵我哦!」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