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初選》鍾佳濱莊瑞雄交火 周春米顧「米粉」領先優勢

by 特案中心

文字撰稿:陳東豐
圖片來源:擷自周春米、鍾佳濱、莊瑞雄臉書

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激烈,綠營三雄卯足全力衝刺,近日黨籍立委鍾佳濱為了莊瑞雄以「小英之友會」名義組青年軍,質疑違法中常會決議隔空交火,周春米則持續鞏固領先優勢。

鍾佳濱、莊瑞雄、周春米都已向中央黨部完成登記參與初選,將在4月6日至8日進行初選民調。

鍾佳濱服務處發布新聞稿指出,民進黨初選至今彷彿成了蘇震清與潘孟安兩方陣營的「代理人之爭」,一邊宣稱已舉辦3000場座談會,一邊則說要舉辦17場千人便當會。

指責雙方動員拚排場、拉幫結派壯大聲勢,而非以對屏東願景爭取選民支持,這並非鄉親所樂見。

而莊瑞雄服務處發布新聞稿回應,爭取盟軍支持也是一種整合,但「絕對不要當吳三桂引清兵入關」。

雙方火氣未消,從「地面戰」打到「空戰」。

鍾佳濱再批評,莊瑞雄以「小英之友會」名義組青年軍,有如暗示總統蔡英文是在力挺莊瑞雄,甚至無黨籍立委蘇震清還在日前一場餐會稱,蔡英文交代要努力(挺莊),已違反民進黨中常會的決議,是陷陷蔡英文於不義。

莊瑞雄回應稱,小英之友會是民間組織,總統大選挺蔡英文,現在這局挺他「為何不行?這哪有什麼問題?」

兩人砲火未歇,莊瑞雄話鋒一轉,再把矛頭暗批周春米稱,「我又沒有找國民黨的來幫忙。」

周春米則喊出「屏東向前」口號,呼籲屏東「米粉」能在初選民調懇請唯一支持。

周春米強調,為母則強,女性持家、護家、顧家,她一定會成為照顧屏東這個大家庭,最溫暖、最專業的第一女縣長。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