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配戴口罩將鬆綁? 陳時中:不會!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示意圖,資料畫面,柯俊彥攝

新冠肺炎疫情近日再度降溫,今本土確診與死亡案例又回到「+0」,指揮中心日前也表示,將會陸續鬆綁一些防疫政策,許多民眾十分關時何時外出能不用配戴口罩、回到疫情之前的生活,不過今(25日)指揮中心的記者會中,指揮官陳時中明白指出,不會取消戴口罩的措施。

陳時中強調,未來可能會放寬家人、親友之前出遊的規定,但都是針對比較細微的措施,為了全面性的防疫,戴口罩還是主要防疫的戰略,暫時不會取消外出戴口罩的規定。

另外,對於近來新加坡爆發疫情,陳時中也坦言十分擔憂,他表示新加坡是疫苗覆蓋率高的國家,原以為施打疫苗後至少會減輕染疫情況,但新加坡近幾天的確診人數都在1000多例,這樣的情況值得台灣注意並學習,避免我國疫情再度升溫。

看更多:
日本再贈50萬劑AZ疫苗將抵台 謝長廷送機鞠躬道謝
今本土、死亡再度「+0」 陳時中再謝日本贈AZ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