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開金嗓影片3連爆 脫罩嗨唱成K歌之王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編輯部
影片來源:網友提供、擷自田方倫臉書、網路溫度計

陳時中流出的第一支k歌影片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陳時中未戴口罩K歌歡唱影片,近日網路社群連環爆出和瘋傳,展現渾厚台語金嗓功力下,卻引發是否涉及違反防疫、菸害防制法、公務員利益迴避等爭議。

陳時中「脫罩嗨唱」成為熱門話題,至少有三支有關他無罩K歌的影片相繼在社群流出,有如金曲精選,也讓他的聲量達到近3個月的最高峰。

根據《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2021/08/14~2021/11/11)統計調查,已經達到7萬多筆。相關討論度遠遠超過9月的幼兒園Delta染疫事件,以及立法院備詢時被要求道歉,陳時中回應「3+11」等議題。

陳時中聲量變化,擷自網路溫度計。

特別是,爆料人士稱,陳時中第一支K歌的影片,為參加生肖屬蛇的政商聯誼會「蛇會」,影片中有多位年輕美女穿梭在側。

席間除了有正崴董事長郭台強,還有曾在中國福建平潭任職招商的前1111人力銀行執行長陳曉蓁,不但當上大陸公務員,掛名福建平潭招商局副局長,甚至加入平潭區婦聯會兼職副主席。

此外,還有前北市聯醫心臟內科主任,且曾涉收回扣、浮報健保費的名醫陳識中。與會人士幾乎人人自帶強大八卦話題。

陳時中網路熱門關鍵字,擷自網路溫度計。

雖然陳時中說除了邀約人義守大學教授劉鴻陞外,其他出席者大多不認識,但也引發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抨擊,應比照「薛香川標準」檢視。

陳時中最新流出第3支k歌影片

國民黨籍立委鄭麗文即質疑,陳時中為公務員,能不能接受這樣的宴請招待、能不能涉及疑似有女陪侍的地方?又可不可以和有裙帶利益關係的廠商或浮報健保費的主任級醫師碰面呢?

陳時中無罩喝酒唱歌,被行政院長蘇貞昌導向是「阿共認知作戰的陰謀」,網路也爆料是民進黨台北市長提名前的「黨內互砍」。

綠營反擊主要說法,擷自網路溫度計。

另有眼尖網友更對比發現,其中一支 11月9日阿中部長在高歌影片中的髮型,與當天指揮中心記者會的髮型大不相同,質疑日期的正確性。

阿中部長前後說詞如同迴力鏢,擷自林耕仁臉書。

陳時中只因為High唱就引發政壇持續地震中,甚至可能影響民進黨明年縣市長選舉布局,堪稱是內閣的「K歌之王」。

《毅傳媒》提醒您: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看更多
與王必勝連環爆料為政治鬥爭? 陳時中:詭異、有這種感覺
陳時中無罩喝酒高歌 某政商聯誼會跑攤high翻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