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毆男大生請媽媽不要難過 下週轉普通病房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片來源:資料照片,盧秀燕先前前往探視情形

因行車糾紛遭3名瑪莎拉蒂惡煞圍毆昏迷的宋姓男大生昨日終於清醒,今天他對媽媽表示,「不要難過」、「「要等我回來」;台中榮總表示,目前宋男恢復狀況佳是好消息,預計下週就能轉進普通病房。

台中榮總神經醫學中心主任沈烱祺說明,宋性男大生昨天下午已拔氣管插管,對答清楚,事發當天事都記起來了,會答100減法或100開根號的數學問題,代表他腦部的傷害已開始慢慢恢復。

宋性男大昨日因為喉嚨卡了管子,感覺相當不舒服,醫師評估他清醒狀況良好,昨天下午就已拔管。

沈烱祺說,男大生清醒後,事發當天的記憶也逐漸記起來,受傷的記憶慢慢回來,經檢測他的運動神經沒有受到很大的傷害,預計下週轉到普通病房。

宋媽媽今日在病床旁緊握著他的手,不停地說:「媽媽很愛你」、「媽媽會堅強」。

由於涉案的莎拉蒂惡煞張敦量等3人,另外涉刑事案件,檢方正偵辦中,且張敦量經營博弈網站,今年5月已起訴,地方法院亦已審理中。

看更多
更新》瑪莎拉蒂惡煞炸出10萬筆憤怒! 中市第六分局長記過
瑪莎拉蒂3惡煞圍毆男大生 法官裁定羈押禁見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