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虎尾統領KTV前驚傳暴力事件 黑衣人持鋁棒痛毆青少年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片、影片來源:網友提供

雲林縣林內鄉某間豆漿店發生砸店毀損案件,遭6名男子持鋁棒進入砸店,今日再於統領KTV對面,發生多人攔車持鋁棒圍毆事件,《毅傳媒》獨家披露相關畫面,顯示下手相當凶殘,虎尾分局已將該案對象全數傳拘到案,預計明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地方人士證實,民進黨議員顏旭懋的兒子也是共犯之一。

雲林縣治安問題看似已經相當嚴重,據了解,虎尾分局長黃維章為政局署長陳家欽的愛將,未來會如何處理,也引發地方關注。

繼台中市11日發生瑪莎拉蒂3惡煞圍毆男大生,引發全民公憤後,雲林縣林內鄉一家豆漿店於13日竟發生6名黑衣男持鋁棒進入砸店事件。

雲林縣警察局斗六分局於接獲報案,後立即啟動快速打擊部隊到場,於現場逮捕1名犯嫌,查扣遺留於現場之球棒及鐵管,並隨即連夜追查偵辦,循線掌握相關犯嫌並已將涉案犯嫌6人查緝到案,並報請雲林地方檢察署指揮偵辦。

經警方調查,陳姓主嫌(78年次)與店家之家屬有5萬元之債務糾紛,陳嫌於當日與其聯繫追討債務未果,因此陳嫌糾眾前往砸店,毀損店內招牌、封口機、冰箱等物,並造成被害人輕微擦傷。

沒想到雲林縣才剛發生這起豆漿店被砸案件後,今日在虎尾鎮文科路676號處的統領KTV對面,又再度發生黑衣人持鋁棒率眾圍毆情事。

畫面中只見一鬧轎車被另一輛車子攔住,多名青少年被圍毆不支到地,其中一人更遭到黑衣人持棍棒狠惡痛打,手段相當凶殘。虎尾警察局獲報後已前往處理,依法偵辦中。

看更多
5惡煞三重分局前砸車 網友嘆:沒政府嗎?
遭毆男大生請媽媽不要難過 下週轉普通病房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