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度命危縫46針! 遭海神惡煞痛毆男大生今出院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編輯組
圖片來源:台中榮總

台中市宋姓男大生遭瑪莎拉蒂富少等人毆打重傷在台中榮總救治,一度命危,頭蓋骨開刀,共縫合46針,終於在今天辦理出院。男大生更親手寫下卡片及送花感謝神經醫學中心主任沈烱祺等醫療團隊。

這名18歲宋姓男大生是在7日凌晨開車行經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河南路口變換車道時,擦撞由男子李韋霖(25歲)駕駛的瑪莎拉蒂轎車,遭車上車主兒子張敦量(23歲)及乘客陳勁豪(19歲)等人毆打致重傷,引發社會震驚與高度關注。

男大生在台中榮總治療,病況逐漸好轉,15日晚上從加護病房轉至普通病房,並於今天上午辦理出院回家休養。

宋母表示稱,她非常感謝台中榮總提供那麼完善的照顧,是她意想不到的事情;兒子對於施暴過程記得瑪莎拉蒂車上張男等三人都有參與施暴,未來對這三人都會提告。

看更多
瑪莎拉蒂3惡煞圍毆男大生 法官裁定羈押禁見
更新》瑪莎拉蒂惡煞炸出10萬筆憤怒! 中市第六分局長記過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