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翔獲幸福職場五星獎肯定 有薪疫苗假、員工及家人健檢福利優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蕭介雲
圖片來源:漢翔提供

漢翔公司今年再度獲得台中市政府幸福職場最高榮譽五星獎肯定!為提升友善的職場環境,增進勞工福祉,朝永續經營的目標再邁進。

漢翔公司表示,董事長胡開宏將公司當成大家庭來經營,把員工及員工的家人當作自己的家人來看待。公司員工體檢福利,也延伸開放員工家人參與健檢,提供比勞基法更優質的體檢福利。

此外,漢翔堅持提供每一位同仁經檢附證明,即可申請有薪的疫苗接種假,也是優於勞基法規定。

漢翔成幸福企業指標

漢翔並且提供翔園作為疫苗施打站,讓附近居民就近施打,同時居住在沙鹿地區的許多員工,可免於奔波之苦,也間接照拂到員工的家庭,提升整體疫苗施打率。

其他福利還包括友善育兒環境、設有身心障礙專屬車位、鼓勵員工進修、各式生活、經濟、家庭等福利補助等方案,可說是幸福企業指標。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