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戰局》中二選區補選成警訊 盧秀燕補強空軍抗炸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蕭介雲
圖片來源:盧秀燕臉書

新春前後,國民黨兩位最強諸侯之一,台中市長盧秀燕的市府小內閣異動,據觀察,盧要補強空軍,力抗綠軍轟炸。

盧秀燕昨日宣布新人事,拔擢曾任立委江啟臣助理、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新聞局長的鄭照新,出任台中市新聞局長。

一位選戰幕僚分析,盧秀燕原本尋求連任,有意採保守守勢,但台中市第二選區補選,顏寬恒敗選帶來不小警訊。

根據內部評估,由於民進黨挾持豐沛資源狂攻,雙方的組織動員已經打成平手。

盧秀燕陣營不得不調整策略,重用鄭照新,要借重其操盤「韓流」經驗,以及對選戰熟悉度,強化對抗民進黨強大的空戰優勢。

民進黨內部傳出,台中市長參選最被看好的前市長林佳龍、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均無意參選,最有可能的出線人選,目前以立委何欣純可能性最高。

何欣純如出馬挑戰盧秀燕,台中市將上演「兩個女人」的戰爭戲碼。

看更多
陳柏惟有望參選台中市長? 蔡其昌好感度勝過盧秀燕
盧秀燕「女兵報到」露臉被NCC罰20萬 電視台打官司吞敗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