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張!台中再爆人力公司凌虐致死案 警方僅函送遭質疑縱放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片來源:擷自陳文政臉書

台中市繼瑪莎拉蒂惡煞毆男大生事件後,台中市議員陳文政今天接獲陳情爆料,一家人力公司近期將20歲男子凌虐致死,11天後又毆打鄰居導致顱內出血,警方卻都僅「函送」偵辦,不斷縱放;台中市副市長陳子敬回應稱,將要求清查依法偵辦。

台中市於7日發生瑪莎拉蒂3惡煞圍毆男大生,警方卻認定為非現行犯,後來才改以3人有致人於死犯意,改依殺人未遂、妨害秩序、恐嚇等罪名函送台中地檢署偵辦,引發全國憤怒。

沒想到國民黨籍台中市議員陳文政今天在市議會質詢時爆料稱,中市北區一家人力派遣公司,才在10月28日剛把20歲的蔣姓男子毆打虐死,已屬重大刑案。

離譜的是,這家人力派遣公司在11月8日又把鄰居打到顱內出血,警方仍以「函送」處理,當天就把嫌犯放出警局。

陳文政接到傷者女兒陳情,將此事轉告台中市長盧秀燕,警方才改以「移送」方式把人抓回來。

陳文政痛批,台中市警察局長蔡蒼柏粉飾太平領導作風,正是導致連續縱放人犯的主因,應下台負責。

陳子敬回應稱,將會要求警察局清查人力派遣公司成員,如有涉及違法情事,將依法偵辦。蔡蒼柏則解釋,警方並未縱放。

看更多
獨家》虎尾統領KTV前驚傳暴力事件 黑衣人持鋁棒痛毆青少年
瑪莎拉蒂3惡煞圍毆男大生 法官裁定羈押禁見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