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補2劑成新4劑戰士 黃暐瀚:非混打是亂打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片來源:毅傳媒資料照片

高端疫苗全球只有4國承認,指揮中心開放緊急出國可以混打,卻引發網路「新四劑戰士」嘲諷,繼台北市長柯文哲質疑是重打後,名嘴黃暐瀚今日質疑:「不是混打,是亂打!」

打高端去不了美國,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只好混打,開放「加打」再補兩劑國際認可疫苗,等於就變成「四劑」,對於四劑的副作用,指揮中心莊人祥竟回應稱:不得而知。

黃暐瀚批評稱,為什麼沒人可以回答?因為根本,不知道;沒有人體試驗,沒有混打試驗,就是突然告訴你:「如果你真的要出國,特別是美國,那就補打吧」!

所謂開放「混打四劑」,或說「加打兩劑」前,指揮中心做過任何人體試驗嗎?黃暐瀚進一步質疑,如果沒有,就這樣突然開放讓大家去打,打出問題,誰負責?

黃暐瀚稱,什麼指引都沒說,讓77萬人,傻傻打高端,現在確認不能去美國了,再說:「那不然就再補兩劑國際疫苗」,顯然指揮中心在高端疫苗的施打政策上,從頭到尾,都是「亂打」。

PTT諷稱,這是「新四劑戰士」、「新四劑扶英戰士」、「四劑帝國!」、「這個政府真的噁心」、「享受4重保護,才是真正高端份子。」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