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三級戰》今本土+286!新北激增157例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翻攝自指揮中心直播

全台疫情持續升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19日)將全台的防疫警戒都升至第三級,企圖防止感染擴散,今(20日)公布的數據中,今天本土感染人數增加286例,新北市就暴增157例,其中以中和40例為最多;台北市87例,有40例仍集中在萬華地區。

除了雙北地區外,記者會中也公布桃園市今增加17例、宜蘭8例、彰化6例 、基隆5例、高雄市及台中各2例、新竹市及雲林縣各1例。

指揮中心也表示,除了新增確診病例外,今也新增死亡案例,初步了解為70多歲女性,原本就有心血管疾病,於萬華工作並獨居,因為她在確診後持續失聯,警方急忙協尋,前天(18日)在家中找到她時已沒有生命跡象,初步研判是在17日就已死亡。

看更多:
新冠三級戰》金融業淪陷!永豐、中壽、安泰銀也爆染疫 中華郵政已3例
新冠三級戰》學界龍頭淪陷!台大爆1社科院學生確診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