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睿緯攝影

丁允恭:Y女主動聯絡要錢變性騷擾,非常不合理

by 胡 肇芳

文字撰稿:蔣永佑
攝影記者:陳睿緯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因桃色風暴下台並遭監察院彈劾,半年來他始終保持沉默,卻在今天前往司法院懲戒法院後,首度對此事公開為自己發聲。他表示,監察院對他做出性騷擾等指控,他認為是偏離事實,從自己與Y女的對話訊息可以看出,女方也有主動說想見面,或需要經濟上的援助,但這樣的支持卻變成性騷擾,「我覺得非常的不合理。」

今天懲戒法院的庭訊,因相關事實中有涉及男女性行為的對話、過程及處所,以及公務員在辦公處所發生性行為等違反公序良俗的情節,因此合議庭最後決定採不公開審理。中午12點半,丁允恭開完庭後與蔣姓妻子一同步出司法院大門,兩人雙手緊握共同面對在場媒體。

丁允恭表示,對於自己在辦公室這樣不當場從事不宜行為,這個部分我一直感到很抱歉,但後來監察院對他做出相關性騷擾等指控,「我認為這是偏離事實的」,自己也提出了相當多的證據交給法院和交給監察院,希望能夠澄清事實,還他個公道。

有關Y女向自己索討金錢部分,丁允恭回應,重點在於當時,「並不像是監委說的,我主動單方面去聯絡對方,而是對方他也有主動來聯絡我,包括說有時候說想見面,有的時候說需要經濟上的援助,那我也給予支持,那如果這樣的支持卻變成性騷擾,我覺得非常的不合理。」

一旁的丁妻也再次強調,監察院這邊完全都只聽信Y女片面的說法,「對於我先生完全是一個不公平的指控」,丁絕對沒有任何性騷擾的行為,希望法官們在看過完整的證據之後,能夠還給他們一個公道,也請社會能夠還給他們一個公道。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