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 北韓勞動新聞網

北韓又「搗彈」 疑再射兩枚彈道飛彈

by 林 意筑

(文/毅傳媒綜合報導;圖/取自勞動新聞網頁-圖為北韓2019年10月2日試射一枚潛射彈道飛彈。)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和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於上周訪問亞太地區後沒隔幾天,北韓便在21日試射兩枚短程飛彈,挑釁意味濃厚。

沒想到,今日(25日)清晨南韓軍方指出,北韓朝海上發射一枚不明發射體。據《CNN》報導,高階官員表示,根據情報評估,北韓今天發射2枚彈道飛彈;日本防衛省發言人也表示,北韓可能發射彈道飛彈。這可能是美國拜登政府就任以來、北韓首次的彈道飛彈測試。

據《韓聯社》報導,韓國聯合參謀本部目前正在分析發射體的參數和射程。韓軍部分人士推測,北韓發射的可能是彈道飛彈。

日本海上保安廳也表示,北韓可能發射一枚彈道飛彈,警告船隻勿靠近任何墜落物體,而是提供相關資訊給海上保安廳。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