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改名普林思頓 囧!只來1名小學生 圖/普林思頓國際學校官網

育達改名普林思頓 囧!只來1名小學生

by 林 詠青

(文/毅傳媒綜合報導;圖/普林思頓國際學校官網)北市私立育達高職6月起更名「育達學校財團法人台北市私立普林斯頓高級中等學校」,並增設國際高中、國中、國小部,豈料昨(8月31日)開學日竟僅一名小一新生報到。有傳是一學期收費41萬元的高額學費嚇退家長,校長劉育仨今駁斥此說法,北市教育局也提醒,就算只有一名學生也要正常上課。

據蘋果新聞網,普林思頓原定8月1日起招收國中2班、小學3班,主打雙語教學的國際學校方向,並導入「學思達」教學模式。豈知更名引起全國熱議的普林思頓,實際招生卻不如預期。

聯合新聞網指出,校長劉育仨坦承,6月更名後才開始招生,許多原本要送小孩到私校的家長都早已先行卡位,會持續招生到9月底。但他有信心明年會不一樣。

普林思頓國際學校官網

外傳普林思頓一學期收費高達41萬元,劉育仨今(9月1日)澄清絕無此事,實情是國小免學費,目前只收5.5萬元雜費;其餘代辦費則須視學生參與的課程項目。

劉育仨允諾就算只有一名學生也會正常上課,並表示有和來報到的小一新生家長溝通,家長則可接受第一年孩子不多;北市教育局也提醒,就算只有一名學生也不可影響學生受教權。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