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多人不喜歡仍堅持改版!臉書9月起舊版永久淘汰

by 朱璟柔

(文:毅傳媒整理報導/圖:Facebook Newsroom)Facebook從3月開始就在偷偷釋出新的介面,新介面風格較為簡單,邊框也都較為圓潤,也將動態強大幅增大,不過大多網友都表示不習慣,也都透過「設定」改回舊介面。但從9月開始,FB將全面改版成新介面,也改不回去了!

新介面的區塊分類比舊版清晰明確,間格也更寬,而且一改藍白介面推出了「深色模式」。雖然據《毅傳媒》記者實測,9月1日早上仍能改回舊介面,但也有可能是最後一次。

改版後,FB可以在置頂選單中直接導向 Facebook Watch(直播)、Marketplace(交易平台)和 Gaming(遊戲中心),而深色魔是可以舒緩使用者在晚上瀏覽的眼睛舒適度。

雖然FB好似下足功夫,但據外媒報導,要吸引那些已經捨棄臉書的用戶回流,仍棋差一著,而且針對外國人較注重的個人隱私和言論控制部分,也都沒有改善。再做什麼版面更新可能都是徒然。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