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17天「+0」破功?義享天地停業消毒 高雄市府:新北確診個案來過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翻攝自享義時尚廣場臉書

新冠肺炎疫情近日趨緩,每日新增的確診案例主要還是集中在北部地區,中南部多個縣市近日都沒有確診案例傳出,高雄市更是連17天「+0」,就在大家期盼著26日解封的節骨眼,義享時尚廣場昨日深夜突然在臉書上宣布,今(19)日將停業一天進行清潔消毒,外界不禁猜測是否出現確診個案及足跡。

義享時尚廣場昨日在臉書粉絲團上貼出公告,表示:「為落實防疫政策及確保消費者與同仁安全,7/19(一)將停業一天進行全店清潔消毒作業,造成不便,敬請見諒。」並強調:「疫情期間請配合防疫相關政策」、「和你一起攜手抗疫。」

高雄市府對此僅表示,因接獲新北市通知,有確診者的足跡去過義享天地,因此通知停業一天消毒;至於義享天地並未對此有多做回覆。昨深夜義享天地停業的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有人擔心高雄「+0」因此破功,不過也有網友不在意,表示:「就消毒而已,之前還不是一堆停一天消毒。」

看更多:
鄉民諷只准州官吃火鍋 陳政聞請辭止血!
想打莫德納412萬人失望了 第1到3類與孕婦先打第2劑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