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強強滾】三黨候選人黃金周日全在高雄大拚場 柯文哲、賴清德、侯友宜全辦造勢大會兼掃街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網路翻攝、賴競總、民眾黨           

選前倒數6天,港都高雄今(7)日超級熱鬧,黃金周日三黨全部在高雄大拚場,不但舉辦造勢晚會,並且兼掃街掃夜市。

民眾黨柯文哲選在鼓山區神農路舉辦造勢晚會,包括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國昌、黃珊珊等人都將到場,接著還要去高雄最大也是年輕人最多的瑞豐夜市展現阿北人氣。

民進黨賴清德晚間則在高雄捷運鳳山西站旁舉辦「黃金周選前之夜」,總統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市長陳其邁等人都會出席力挺賴蕭配。

國民黨侯友宜則從下午3點就在夢時代前時代大道舉辦「台灣安全,人民侯康」高雄團結勝利大會,一路將延續到晚上,包括前總統馬英九、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等人都將到場站台助講。結束後侯友宜也會到瑞豐夜市,跟柯文哲正面較勁。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